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赴扬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3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调查研究部署要求,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赴扬州开展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及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专题调研,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耿力扬分别主持召开了三场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机制和管理短板、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等方面,与市县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听取了大家近年来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耿力扬副局长还对高邮湖沿湖基站防汛工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

耿力扬对扬州通管办、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在优化通信报装流程、扎实推进民生实事、提升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能力以及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要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梳理通管办、质监分中心、行业协会及企业间的工作界面和职能定位,充分发挥质监分中心作用,各单位要加强协作,依法依规协同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各项建设标准切实落地;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聚焦老旧小区改造、公共地下空间信号覆盖以及行政村5G覆盖等重点民生实事任务,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质量不断提升;三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消防安全、防汛安全及工程建设安全等为重点,持续抓好行业安全生产,扬州作为省内防汛工作重点区域,应当认真有序开展汛前相关准备工作,着力提升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四是要充分认识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用户申告重点问题开展综合治理,切实纠正群众反应强烈的“不正之风”,加强协作协同,共同维护好行业市场秩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