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耿力扬副局长赴常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0:19 来源:

为切实贯彻落实部省有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1月17日至18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常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检查。检查以基础电信企业消防安全、网络运行安全为重点,随机抽查了通信机楼、消防控制室以及营业厅等重点场所,督促企业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别是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耿力扬副局长在检查中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统筹抓好消防安全、通信建设工程安全和网络运行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准备,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带班制度,科学安排值守人员和应急保障物资,确保及时响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