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直属工会联合会组织“登高望远启新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17:24 来源: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激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近日,局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登高望远启新程”健步走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带领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小桃园出发经华严岗门、挹江门到八字山,全程约3公里。活动途中,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一路欢声笑语、氛围融洽。大家领略了小桃园的优美风光,感受了明城墙的恢弘大气,更体会到了八字山所包含“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深刻含义。

此次活动营造了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积极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新征程江苏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