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获评“苏网先锋”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7-19 14:45 来源:

7月15日,“强国复兴有我 E网同心同行”2022年江苏省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在盐城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万军,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及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省总工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各设区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全省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会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获评“苏网先锋”先进集体。

授牌现场

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有力支撑,是推进网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获评“2022年‘苏网先锋’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要在党的思想中汲取力量,要在守正创新中探寻路径,要在扛起使命中展现形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江苏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焕发新气象、实现新提升、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向全省快递小哥发出了《感党恩、做示范、我与时代同行》倡议,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快递小哥代表送上了夏季慰问品。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赴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到盐城网红直播基地调研考察。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网民的水平,以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协会的各项工作,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