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用心用情聚力社会民生所盼,落实落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江苏省通信行业“沟通你我、服务万家”集中宣传月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4-04 15:36 来源:

烟花三月,春意盎然。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江苏广电及江苏铁塔共同开展了江苏省通信行业“沟通你我、服务万家”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本次宣传月活动聚焦民生实事工程、服务先进代表、5G发展建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开展了广泛宣传,突出展示近年来我省通信行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我省各通信企业上下一心、步调一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在行业内营造出聚焦服务、关怀用户的良好氛围,各项活动的开展涌现出诸多亮点。

各施所长 百花齐放

江苏电信立足营业厅服务阵地,开展“爱心翼站”学雷锋活动,围绕“三八”暖心服务、全民反诈、消防平安等内容,开展3场社会民生系列主题公益讲座活动,突出展现我省通信行业在服务民生方面的责任担当。讲座同步在江苏电信视频号、集团星播客平台进行5G 直播,线下同步在各地市营业厅爱心翼站播放。直播间观看人次每场均超万人,受到广泛关注。

江苏移动通过官方微博,打造微博话题宣传,从网络应用、渠道服务、信息安全、爱心服务四方面内容着手,以博文加短视频的方式,从用户视角展现我省通信行业高质量服务成果,并组织各地市本地媒体、自媒体等线上渠道,围绕服务专题开展直播,曝光量近10万人次,累计转发超过5万次,辐射人群上万人。

江苏联通通过学习强国、荔枝新闻、新华日报、中江网、扬子晚报等众多主流媒体,对加强智慧助老、提倡贴心服务、发力5G建设、坚持反诈工作等相关成果开展了广泛宣传,各类宣传内容全网曝光量超过800余万次。

江苏广电积极发挥“党媒民屏政网”宣传优势,精心设计活动主题海报和规范服务标语,利用其特有覆盖全省的有线电视网络资源,通过有线电视高清互动机顶盒开机画面及营业网点开展宣传推广,主题海报及相关标语总曝光量超3.2亿次,将宣传月服务理念传播至百姓客厅和大街小巷;广泛组织爱心“学雷锋”服务活动,工作人员穿上红马甲深入社区,现场提供网络营维及网速升级服务,同时联合当地公安联合开展反诈宣传,帮助群众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江苏铁塔从静态视觉与动态视听两方面打造主题宣传展窗,在综合展厅、骑手之家、楼宇电视播控平台、换电柜等专用空间及营业渠道布设展板展架、张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组织党团青年和员工志愿者走进商业区、乡镇社区等公共场所开展线下实地宣讲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进行数字5G问答打卡等创新方式展示通信行业服务承诺和服务理念。

服务民生 矢志不渝

信息通信行业一头牵着社会民生,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百姓利益出发,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民生实事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