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省互联网协会传达省通信管理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0 15:24 来源:

2月20日上午,省互联网协会召开会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传达学习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2023年协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常务副理事长陈夏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夏初表示,许继金局长在讲话中对2022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并对省通信管理局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协会要认真学习落实好许局长的讲话精神,协会党支部要带领党员群众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服务总队的职能,与企业开展党建共建,助力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表示,2022年省通信管理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严、做得实,有成效。五个第一时间跟的紧、及时学、悟得透。“第一梯队”和“最先一公里”定位准,措施有力。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定位政治机关、聚焦理论学习、创建党建品牌、建设廉政机关、压实政治责任全面部署。协会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认真落实讲话内容和部署要求,推进行业发展开新局、树首创。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悟。张东风表示,要履行党员义务,落实好管局和协会党建工作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王梦原表示,党建引领助力行业发展,协会党员更要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自己,提升行业服务过程中的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景莉桦表示,协会党支部要把握好工作着力点,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其余参会人员也做了学习感悟分享。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