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鹏副局长到政务服务窗口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18 17:16 来源:

2月18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带队来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省通信管理局窗口调研,并看望窗口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鹏副局长详细了解了窗口的工作情况,对窗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窗口是连接办事企业和政府部门的纽带,窗口工作干得好不好,直接影响着全局形象。过去一年,围绕“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局窗口贯彻落实工信部和省政府相关要求,行政审批做到“不见面”和“日清零”,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办事取得了积极成效。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局窗口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省政务中心工作服务规范,树立良好服务形象,继续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效率,不断提升群众办事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鹏副局长还会见了省政务办副主任李晓雷,介绍了省通信管理局有关情况,并就做好窗口服务工作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