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刘郁林到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17:27 来源:

6月2日,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刘郁林一行到省通信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陈夏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信息通信发展处汇报了近年来省通信管理局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相关工作部署,大力推进以5G为代表的新型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发展,以及老旧小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改造、电梯地下室移动通信信号覆盖等“办实事、惠民生”相关工作成绩,并重点汇报了新建并正在试运行的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系统架构、功能和亮点。

刘郁林副司长对省通信管理局在创新推动以5G为代表的新型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落实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做好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等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希望省通信管理局再接再厉,加强工作经验总结和宣传,为加快推进以5G为代表的新型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及应用发展提供更多江苏经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