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9-03 14:06 来源: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推动江苏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主持会议,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展交流研讨。许继金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价值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新发展阶段,江苏信息通信业要完整准确全面地把握新发展理念,树立行业在新发展阶段的正确发展观,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江苏社会高效率治理、服务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对照工信部加强通信管理局工作意见的要求,更好发挥基础支撑、融合引领、行业管理、技术保障、服务引领作用。一是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以优良作风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培养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思路;三是积极响应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在锤炼坚强党性上见行动出实效,在办好惠民实事上见行动出实效。

局党组成员陈夏初、王鹏、耿力扬分别结合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信息通信服务、疫情防控大数据服务支撑等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