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明确“五个必须” 全面规范行业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1-09-01 14:12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江苏省通信行业电信市场秩序,全面做好携号转网、电信校园市场、综合整治骚扰电话、渠道规范化管理等专项工作,8月31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通信行业市场规范视频会。会议在南京设主会场,各市、区县设分会场。王鹏副局长主持会议,省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分管领导,市、县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全省共109个会场,60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省携号转网、校园市场、综合整治骚扰电话、渠道规范化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部分市级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分管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鹏副局长指出,各企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快捷、高效、舒适的通信服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正视问题,分析原因,抓紧整改;要加强管理,严肃问责,构建和谐发展环境;要加强培训考核,确保政策落地执行不打折、不走样、不衰减。

王鹏副局长强调,下阶段我省通信行业市场规范工作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即:一是认真梳理携转、校园、渠道等规范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必须整改,最后形成通俗易懂、规范统一的营销口径,并列为员工必培必考项目;二是全面梳理现阶段用户投申诉较为集中的相关业务,凡无故影响用户携转的,必须调整;三是认真梳理相关考核办法、通报文件材料等,凡含有比对性等不正当竞争成分的,必须取消;四是严格遵照前期各级承诺书内容,对代客申诉涉事员工,必须辞退;五是珍惜我省校园市场持续向好局面,校园市场不规范竞争,必须归零。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认真履行监管主体责任,聚焦市场规范重点工作,综合运用信用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等监管方式,对违规问题抓实抓严抓细,全面提升我省通信行业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