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九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6:45 来源:

11月4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局领导班子带头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党员干部代表许晓波、王霞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栾鹏林、徐艺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勤学苦练,担当作为。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规律、方法和路径,希望年轻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历练,提升专业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实效,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许继金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抢抓发展先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江苏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为江苏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直属单位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蒋健宏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