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耿力扬副局长赴宿迁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3 15:09 来源:

10月11-12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在宿迁开展调研。耿力扬副局长拜会了市政府曹秀明副市长,双方就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发展、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及通信设施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耿力扬副局长赴市通管办、铁塔公司调研,与通管办工作同志开展座谈,走访慰问了通管办在市行政审批中心通信报装服务受理窗口的工作人员,现场调研了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和移动公司700M网络建设情况。

耿力扬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宿迁通管办以及行业内各单位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宿迁通信行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担当好发展的主体责任,在通管办的统筹下形成行业合力,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和相关部门的配合,全面提升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快电梯、地下室的通信信号覆盖,坚决履行好行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