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0 17:30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部党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动员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学促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3月10日上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夏初主持会议,局机关、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许继金同志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机关意识,从“三个必然要求”的政治高度和历史维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许继金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落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统一,把学习教育与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相结合,以“做好个人自学”、“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学党史办实事’ ‘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讲好专题党课”、 “选树先进典型”、 “讲好通信党史故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九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许继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推进“两个强国”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的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我省信息通信监管新局面,确保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会议结束后,省通信管理局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交流研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