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十四五”信息通信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10-14 08:39 来源:

10月13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会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江苏省“十四五”信息通信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委研究室等省有关部门、专业高校、科研院所等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对《规划》进行评审。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规划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规划》主要内容。《规划》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江苏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十四五”时期行业发展形势,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和保障措施。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目标明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主要指标设定量化可行,重点工程项目设置衔接国家战略、切合省情实际,能够引领未来发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下一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会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与国家、省相关规划做好深入衔接,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和发布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