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不见面 当日清——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1-02-10 16:29 来源:

2020年,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部、省工作安排,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效能。

一是审批不见面。持续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化信息通信领域“放管服”改革的通告》文件精神,全面取消企业申请的纸质材料,线上材料继续减少,行政许可做到“网上办、快递送、不见面”。二是台席当日清。在优化审批服务方面推新举措,实行行政许可证审批“当日清”,审批人员加班加点服务,力争当日事当日清,实现前台受理及领导审批“零积压”,持续打造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审批“高速路”。2020年审批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2717件,受理码号申请1937件,较2019年增加56.7%,平均审批时限压缩至3日,比法定60日减少57天,较2019年缩短12.8天,审批时限进一步压缩。三是服务效果好。通过发布办事指南、咨询电话、QQ群、微信等多渠道为企业提供咨询解答服务;召开增值电信企业座谈会,加强政策宣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2020年,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审批窗口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收到锦旗4面。

2021年,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和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为主线,创新便民利企举措,站在“十四五”新起点,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打造行政审批服务新标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