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信息通信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辉煌通信路”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07-22 18:34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翻开中国共产党厚重而辉煌的百年历史,我们自豪地发现在我们党的事业克服重重困难走向成功的历程中,江苏信息通信业在党的领导下,大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突破了原有计划经济体制的束缚,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实现超常规发展,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行业创新发展之路,使之成为基础设施行业中改革力度最大、发展速度最快、改革发展成效最显著的行业之一。

为展现江苏信息通信业的辉煌成绩和信息通信人的工匠风采,进一步引导广大信息通信干部职工在党中央及工信部的坚强领导下,推动新时期江苏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担负起建设网络强省的历史使命,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江苏信息通信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辉煌通信路’主题图片展”,于7月20日至23日在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网站分期展示江苏信息通信业相关历史图片。(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网站图片展位置:局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栏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