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许继金局长到省互联网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7:35 来源:

4月2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到省互联网协会调研并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主持。

会上,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各部门汇报了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综合部、会员部、技术共享部、活动宣传推广部、产业对接部分别就“学党史 庆百年”活动、苏货直播、会员服务提升、职业技能评价、进园区、智慧行、产融对接等方面作了汇报。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对今年协会工作作了部署,并对省通信管理局部署的重点项目提出要求。他指出,协会各部门要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紧扣省通信管理局重点工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服务。

许继金局长充分肯定了省互联网协会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近年来省互联网协会围绕全省互联网行业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为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做好2021年工作,许继金局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联系各会员企业建立协会自身党建品牌;二是要加强互联网行业新技术、新业务的研究,积极助力行业发展;三是要做好会员单位的分类工作,分级、分类进行指导,做到精确服务;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对标找差,开拓创新,跟上新时代发展步伐。许继金局长同时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希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