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收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9-08 14:51 来源:

近日,鼓楼区挹江门街道副主任陈颖和鲁迅园社区党委书记滕道香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南京禄口机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作为鲁迅园社区的结对单位,主动与鲁迅园社区对接,积极响应社区志愿者招募令,快速组建起党员先锋队,先后派出24批67人次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社区核酸检测、防疫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局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主动报名,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夏初亲自参加,在核酸检测点帮助核验健康码。

疫情期间,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在做好日常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的同时,还承担了通信大数据监测预警、应急通信保障等疫情防控服务支撑任务,很多同志工作中连续加班加点,但在社区需要的时候,党员干部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发扬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优良作风,彰显了担当精神。

下一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协助结对社区开展相关工作,扛起社会责任,组织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