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鹏副局长为分管处室的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3 18:23 来源:

7月20日下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鹏为分管的政策法规处、信息通信管理处全体党员讲党课。王鹏同志以“铭记百年党史,力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王鹏同志指出:“学史明理”就是要明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道理,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行、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好的哲理;“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建党百年构筑的精神谱系中汲取营养,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学史力行”就是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王鹏同志希望分管处室全体党员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进一步感悟思想动力,弘扬百年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