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5:21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近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讨论和检视问题。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姜伟同志、吴艳同志视频列席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在会前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或计划,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支部班子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形成检视问题报告。党员个人围绕加强党员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形成党员个人检视问题报告。

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问题整改措施和时限。党员轮流作检视发言,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许继金同志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做到“贵在有追求,重在有行动,沉在有定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发挥更大价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