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完成省内重点互联网企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的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9 来源:

11月17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带队赴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3出行)开展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企业在市场秩序、个人信息保护、数据安全、资源资质使用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耿力扬副局长要求企业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在作为公共服务性平台服务好千家万户的同时要切实执行监管政策要求;二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行动,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争先创优树立行业榜样;三要加强学习,守牢底线,树立合规经营意识,筑牢安全发展的根基。

至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已全部完成对江苏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京尚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首批确定的11家重点互联网企业的现场检查,通过远程检测、现场检查、举报线索收集共汇总全省互联网行业问题77个,其中扰乱市场竞争秩序类问题4个、数据安全类问题27个、侵害用户权益类问题25个、违反资质和资源管理规定类问题21个。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汇总检查情况报工信部,并指导、监督各单位于11月底前完成整改。对于其他非纳入重点监管对象的省内互联网企业,省通信管理局将适时开展随机抽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