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技能测试和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4 16:16 来源: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江苏省通信管理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技能测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笔试合格者中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人选

技能测试成绩现场通知应聘人员。技能测试成绩达到70分(满分100分)为合格,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在技能测试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确定面试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顺序根据抽签顺序确定。

三、相关工作安排

(一)资格复审。请进入技能测试名单的考生于2021年12月28日17时前将资格复审相关材料电子版或扫描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wangxia@jsca.gov.cn(资格复审材料及要求见附件2),邮件名称为“2022年度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材料(考生姓名)”。不接收本人或快递公司送达材料。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因逾期未收到材料,或材料不全、主要信息不实,或与报名时信息不一致且无法说明缘由,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技能测试资格。我们承诺以上材料只用于招聘相关工作。

(二)技能测试和面试时间地点。技能测试和面试时间为2022年1月9日13:30,地点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主楼1楼会议室(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301号)。

(三)技能测试准备。技能测试内容以上机测试为主。考生自行准备考试用笔记本电脑、电源、有线鼠标等必备工具,提前在电脑上安装常用或习惯使用的编程开发环境、文本编辑软件、数据库服务端与客户端软件、流量抓包分析工具、网络安全漏洞扫描与利用工具等,操作系统不限。考试过程中全程不提供互联网接入。

(四)考生报到。考生报到时,请携带资格复审相关证书、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黑色签字笔和考试用笔记本电脑等。

(五)考生成绩。考生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30%+技能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

(六)体检和考察人员确定。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达到1:3的,面试后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1:3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的面试合格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如总成绩相同,技能测试成绩高者优先。所有岗位实行等额体检考察。

(七)体检。体检将于2022年1月10日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携带一张一寸彩色证件照,并在照片背面注明考生姓名。体检费用由我单位承担。

(八)考察。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等额考察。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式进行。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技能测试和面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原件、“苏康码”、“行程码”,填写健康承诺书,向工作人员提交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纸质报告,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25-85039886。

附件:1.江苏省互联网行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招聘技能测试人员名单.xlsx

    2.江苏省互联网行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招聘资格复审相关要求.xls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12月24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