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综合整治骚扰电话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3 来源:

为总结2020年我省综合整治骚扰电话情况,部署2021年治理工作,2月25日上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了综合整治骚扰电话联席工作会议。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银保监局、江苏证监局、省文旅厅等十二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综合整治骚扰电话工作情况,宣贯了相关政策文件和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交流了2020年工作和2021年计划。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主持会议。他强调,综合整治骚扰电话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保持高压态势,务求实效。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综合整治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联合各单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坚决打击骚扰电话扰民问题,维护百姓利益、净化市场环境。二是进一步落实职责,加大整治力度。各单位可综合运用市场监督、诚信体系建设、经济处罚等手段开展本行业的骚扰电话整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同时对出现的问题严厉打击、形成震慑。三是完善联席会议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信息通报机制、每季度列会制度,建立工作群,对于发现的问题和线索及时沟通,采取联合执法、配合惩戒等形式提升综合整治效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