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仲柯总队长一行到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9 来源:

3月24日,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仲柯总队长一行莅临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工作交流,总队总统计师许家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副局长耿力扬,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局网络安全管理处重点介绍了加强信息化监管手段建设,利用通信大数据推动保障“新基建”安全,服务支撑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成果和思路,并进行了系统演示。

仲柯总队长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基于大数据能力建立信息化监测监管技术手段,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今后总队将与省通信管理局加强交流,开展合作研究,将有关成果运用到统计工作中。

许继金局长对仲柯总队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统计工作十分重要,省通信管理局与江苏调查总队双方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地方很多,省通信管理局愿与总队加强协作,在大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