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鹏副局长赴常州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8 09:22 来源:

5月26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鹏赴常州调研信息通信发展和服务工作。常州通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基础电信企业营业厅,王鹏副局长向营业员仔细询问业务办理、资费套餐和残疾人专属资费套餐等情况,对各企业营业厅的环境、服务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调研期间,王鹏副局长与常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及中网科常州分公司总经理进行了座谈。与会各企业、各协会负责人围绕业务发展、政企合作、5G发展和应用以及共建共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王鹏副局长对常州信息通信业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强抓机遇,加快发展;二要守法经营,理性竞争;三要确保安全、巩固稳定;四要规范服务,树立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