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1 18:40 来源:

2021年7月19日,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袁瑞青出席会议。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相关领导,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各市协会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推选产生计票人、监票人和唱票人。朱新煜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六年通信协会取得的成果,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大会还审议通过《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章程》、《换届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经投票表决,周毅当选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董涛、彭胜军、李工、陶军、刘立斌、荆晅、潘成胜、张建峰等任协会副理事长。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组建顾问组、专家组的议案》,聘请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袁瑞青,协会原理事长王建、协会原常务副理事长朱新煜为高级顾问。

副理事长陶军代表新任理事长和新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从四个方面介绍新任期内工作重点。一是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推进江苏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对接需求,靶向发力,持续提升为会员服务水平;三是围绕中心,同向发力,有效支撑政府行业管理;四是夯实根基,持续发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水平。他表示新任期新使命,将于各位理事、各位会员共同努力,推动江苏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许继金充分肯定第四届理事会协过去六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协会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并对协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凝聚会员力量,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夯实工作基础,着力提升支撑监管水平;三是要发挥工作合力,着力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他指出省通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工作,为协会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