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4:28 来源:

10月13日上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信息通信行业在江苏联通公司集中开展主题为“走进通信行业,了解网络安全”的“电信日”线下宣传活动。活动邀请省委网信办莅临指导,组织省互联网企业及用户和媒体代表参观了江苏联通智慧体验厅,观摩了通信行业网络安全防护、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数据安全防护等技术手段,体验了5G应用、智能制造、智慧生活等新业务、新场景、新应用。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出席活动并讲话。

耿力扬副局长在活动现场讲话中介绍,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立足网络强省、制造强省、数字强省建设大局,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系统谋划与重点突破,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江苏信息通信行业始终坚持网络强国重要战略思想的正确指引,全行业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坚持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耿力扬要求全行业要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协调一致、齐头并进,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提供技术支撑,切实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