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6:19 来源:

2021年2月7日上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出席会议,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祝福。

许继金同志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0年江苏信息通信业的发展情况,通报了省通信管理局一年来在疫情防控、防汛保障、推进5G网络建设、技术手段建设、市场监管、推进城乡网络一体化和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2021年的工作打算。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注江苏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对省通信管理局监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办公室、机关党委等部门尽心竭力为老干部服务,做好老干部工作,确保老干部们过一个幸福、健康的晚年。

会上,老干部们对省通信管理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局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我省信息通信监管事业的发展,祝愿行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