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9:10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7日下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畏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何畏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思维与战略定力”为主题,用历史的、哲学的思维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从崇高的理想追求、科学的理论指导、实事求是的实践态度、自我革命的精神品格等方面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身边的革命先辈及中国边防战士陈祥榕等人物事例阐释了“英雄”的含义,激励党员干部把谋生之道与乐生之道结合起来、把平凡岗位与崇高价值结合起来、把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结合起来,做甘于奉献的幸福人。

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夏初在主持中指出,作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研究者、传播者,何畏教授的辅导报告既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又是一堂发人深省的思政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辅导报告为契机,自觉抓好党史自学,端正学习态度,用好指定的学习材料和各类线上学习平台,集中一段时间,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理清党的历史脉络,把握党的重大事件,理解党的思想路线,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