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江苏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7:52 来源:

4月29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鹏主持会议。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宝、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部分互联网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各设区市基础电信企业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参加会议人员达到900余人。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开展情况,宣贯了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省2022年行风建设和纠风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负责人、部分市公司负责人及互联网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许继金局长在讲话中总结并肯定了全行业2021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行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行风纠风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利益、事关经济稳定大局、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行业一要锚定“用户满意”总目标,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二要聚焦“品质”提升,不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三要做好“民生”课题,切实提升用户服务感知;四要把握“和谐”基调,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行业生态;五要筑牢“稳定”压舱石,直面问题不足,加快补齐短板;六要用好“考核”指挥棒,强化结果运用,激发行业提升服务正能量。

许继金局长强调,全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行业发展三件大事,坚决落实工信部各项工作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用户服务工作,全力完成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各项指标和任务,奋力开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