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赴无锡开展通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02 16:05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部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7月28日—29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带队赴无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加强通信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现场随机抽取工程项目的方式,随机检查了无锡铁塔前进花园、滨湖区新港物流等工程项目,重点检查建设单位对合作方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以及参建单位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耿力扬副局长一行还到宜兴宁杭高速东搬迁点、紫云山庄基站开展现场检查,对铁塔杆体基础安全、涉电安全、设备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耿力扬强调,各通信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落实部省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和系统思维,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是确保大局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要扎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以往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到位、制度不完善、能力不具备、监督不严格等问题。企业领导要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对合作单位的管理,加强对基层一线的安全培训,做实做细安全交底,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无锡信息通信业将坚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织密织牢安全监管网、风险防范网。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扎实推进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全力抓整治、治隐患、控事故,着力筑牢通信建设领域安全防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