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四季度及全年电信服务和市场监管暨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16:35 来源:

1月20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电信服务和市场监管暨信访工作会议。局政策法规处、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综合部、市场部、客服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王鹏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四季度及全年我省电信行业信访、服务和市场管理工作分别进行了通报,就热点难点问题整治、营业渠道及装维服务规范化管理、适老助残、行业宣传、垃圾信息治理等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王鹏副局长对2021年我省信访、服务和市场管理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春节假期、冬奥会将至,保持行业市场稳定、保证电信服务质量、确保网络安全运行是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放松。2022年各企业应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原则推进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通信行业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各企业应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心聚力做好信访、服务及市场相关工作,保持信访渠道畅通、化解群众矛盾,维持市场和谐稳定,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二是认领问题、剖析原因。对于会议上通报的当前服务和市场出现的各类突出问题、热点难点问题,各企业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对问题进行逐项梳理,认真分析研究并加以解决。

三是瞄准目标、全力以赴。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通信畅通的基础上,要规范服务,合规经营,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感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促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经济平稳发展提供优质通信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