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许继金局长出席江苏铁塔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2:31 来源:

1月24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出席江苏铁塔2022年工作会议并讲话。 

许继金局长充分肯定了江苏铁塔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一年来江苏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2021年,江苏铁塔扎实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深化共建共享发展模式,企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推动行业共享协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网络强省”、“数字江苏”战略目标实现提供了坚强保障。

许继金局长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强化底线思维,着眼网络强省、制造强省建设全局,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继金局长强调,江苏铁塔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改革创新,立足“国际一流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信息应用服务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能源应用服务商”的定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动力。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党建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二要聚焦网络基础,加强行业内外共享协同发展。坚持“集约统筹、开放共享”的原则,以5G共建共享为重点,加强与电信企业的紧密协作,同时深化跨行业跨领域共建共享。三要坚持创新发展,进一步深化业务拓展。加快变“通信塔”为“数字塔”,拓展面向全社会的信息化服务和智慧能源服务,打造更多典型性、示范性信息化共享项目。四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等重要时间节点,防汛抗旱等重大事件的应急通信保障。

许继金局长提出希望江苏铁塔继续支撑好通管办重点工作,配合做好我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实施,继续大力推进以5G为代表的双千兆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地方政府资金和政策支持。协调做好城乡网络一体化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扎实推进地下室信号覆盖民生工程。

本次会议恰逢江苏铁塔入驻新办公大楼,会议结束后,许继金局长参观了江苏铁塔新办公楼并看望慰问了监控中心通信保障工作战线的干部员工。许继金局长要求,春节将至,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工作,协同筑牢节日期间通信安全保障,支撑行业发展稳步有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