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耿力扬副局长赴徐、宿两地开展民生实事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5 来源:

近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带队赴徐州、宿迁两地对今年“新增4000个公共地下空间4G/5G信号覆盖”民生实事任务完成质量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宿迁市金鹰花园南苑、苏州街,徐州市佳泰雅园、保利鑫城、荣盛花语城等9个公共地下空间信号覆盖建设质量情况,并结合抽查情况与当地电信基础设施运营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耿力扬副局长对两地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质量及实施进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紧盯群众急难愁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信号覆盖任务,提升老百姓信息消费体验,为老百姓搭建畅通的通信生命线;二是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改造工作的问题和难点,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共同解决施工进场难、转供电违规加价等典型问题,合力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以实干显成效,以实效赢民心;三是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对民生实事成效的总结和宣传,加大对信息通信业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典型事例的宣传,不断提升信息通信业的美誉度。

检查组最后还赴徐州市余窑社区调研了老旧小区改造成效,深入听取了相关情况和意见建议。耿力扬副局长强调相关单位要持续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确保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成效长久保持,让百姓享受称心、放心、舒心的信息通信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