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委副秘书长杨琦到信息通信业开展行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 17:15 来源:

5月11日,江苏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省委财经办常务副主任杨琦及省委研究室(改革办、财经办)相关领导一行到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就信息通信业发展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江苏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通服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各企业作了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经营情况报告,并就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及信息通信业稳健发展,支撑全省经济稳定运行提出意见建议。

杨琦副秘书长表示,信息通信业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国之大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行业的责任担当。他表示,信息通信企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发展活力和韧性,要认清我省宏观经济大盘稳定的整体态势,抓住稳定向好的防控形势和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增长潜力,努力用更小的代价取得更大的成效,为我省当好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压舱石”贡献更大力量。

许继金局长代表信息通信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要求,持续强化防控能力建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全力支持落实惠企纾难政策,推动行业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