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二季度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7:08 来源:

5月20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二季度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例会。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分管领导,网信安、市场、采购、规划建设、政企/集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二级巡视员刘宝出席会议。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通报了基础电信企业重点工程建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车联网卡管理、供应链报送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介绍了接入市场“清源”行动及诚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对近期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各公司汇报了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耿力扬副局长最后总结讲话,对各公司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二是要紧扣工作主线,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认真演练,确保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切实做好反诈、接入市场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重点工作;四是要突出能力建设,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强化技管结合,提升技术管控能力,夯实业务管理基础;五是要强化创新引领,推动我省网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大投入,培育人才,研究应对新情况新问题,跟踪学习新技术新业务。耿力扬副局长最后还强调要加强政企联动,加强沟通协调,建设更安全、更可靠的基础通信网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