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江苏“走在前列”开好头、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3-03-21 10:17 来源:

3月20日下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江苏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耿力扬、张瑞英、刘宝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局机关、直属单位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大会文件,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赋予江苏工作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为新征程上江苏发展指引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赋予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立足江苏信息通信业现代化发展目标,脚踏实地、敢为善为,为江苏“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学思践悟,学出本领和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部署和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出监管为民、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学出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使命和担当。二是要求真务实,做出亮点和成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对标江苏“四个走在前”目标定位,在全局制定年度工作要点的基础上,细化各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统筹推进、主动作为,注重调查研究,针对监管工作的难点淤点堵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问题解决,力争在推进“光网江苏”“5G江苏”“算网江苏”建设、推进行业绿色发展、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增强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健全网络和数据安全保障体系等方面做出新的亮点和成效。

会议还开展了保密教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