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到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6 来源:

5月29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雷文到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调研财务工作,财务会计处及北京博思财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江苏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英,局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张瑞英介绍了江苏信息通信业发展概况,并就江苏管局财务工作主要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围绕内控制度执行、预算一体化系统使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文肯定了江苏管局在内控实施、预算执行和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有益探索,要求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充分发挥一体化建设的服务支撑作用,提升内控管理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财务工作为业务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张瑞英感谢部财务司长期关注和支持,表示江苏管局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预算管理为抓手,健全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推动财务资产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