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直属工会联合会举办“迎新春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3 来源: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直属工会开展迎新年系列庆祝活动,邀请四名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到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并组织了各种形式的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职工们送上了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也送上了一句句的祝福。“吉岁呈祥家业兴,玉兔献瑞人财旺”,“爆竹增欢声,春花含笑意”……春联既有喜迎兔年、平安吉祥的美好感想,也有扬帆起航、奋进新程的励志高歌。近百名职工到现场观摩,并争相邀请书法家写上春联和福字,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给腊月增添了不少的年味。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掼蛋赢大运”、“欢乐套圈圈”、“迷你足球赛”等充满挑战性、趣味性的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既展现了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和谐互助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文明、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干部职工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