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高考保障风险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6 15:11 来源:

2023年全省普通高考即将举行,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做好高考相关保障工作,近日,省通信管理局召集江苏电信、江苏移动和江苏联通召开高考保障风险防控专题会议。省教育考试院网信中心主任符耀章,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处长马旸主持,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及高考保障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会议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单位高考保障工作进展,明确了下一阶段高考保障风险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全省通信行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项应急处置机制,避免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总目标。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安全保障。防范手机作弊是保障任务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有兜底意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责任落实到人,逐级传达到位。保障期间,各单位要加强网络运行监测和维护,统筹做好保障期间的考点、考务系统的通信线路保障,做好查分和志愿填报等系统的安全防护等工作。三是要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各地教育考试部门做好保障准备工作,行业内部要加强沟通协作,做好联调联测,各单位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统筹协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