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6 来源:

近日,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二届五次监事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协会理事长、江苏移动总经理周毅,副理事长、江苏电信总经理董涛,副理事长、江苏联通总经理彭胜军,副理事长、江苏铁塔总经理李工,监事长、江苏电信副总经理何建权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国忠主持。

许继金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通报了信息通信业2022年发展情况。他表示,省通信行业协会在2022年围绕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监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协会2023年工作,他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贯彻落实的先行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今年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赋予信息通信业的各项任务和部省工作部署上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行业力量。二是把握行业新形势,做行业发展的推动者。深刻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围绕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这一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起行业合力,着力在建设发展、应用赋能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为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三是加强人才体系建设,做数字人才的挖掘者。加快培养“高精尖缺”人才和“数字工匠”,组织高水平人才交流活动,办好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职业技能竞赛,推进职业技能认证工作,以充沛的人才供给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落实行风建设要求,做和谐市场的维护者。调动协会地市一线工作力量,配合管局开展好行风建设、“反诈”治理等工作,推进重点领域和突出违规问题治理,引导电信企业遵守行业规范,助力营造公平竞争、经营有序的电信市场环境。五是丰富业务活动载体,做会员信赖的支撑者。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完善沟通政企、贯通省市、全面覆盖的行业交流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行业交流活动,丰富服务内容,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六是加强能力水平提升,做协会健康发展的守护者。按照建设现代社会组织的要求,充分发挥秘书处引领执行作用和专委会专业带动作用,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对市协会的业务指导,做好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协会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会上,周毅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五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新增会员议案》《调整、增补第五届理事会部分成员议案》《增设分支机构议案》及《2022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作了工作报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