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江苏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3 15:15 来源:

1月31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江苏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市通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继金局长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同志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领学了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同志所作的《2023年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许继金局长要求全局干部把学习部、省会议精神与2023年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大意义和使命任务,认真理解把握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落实部、省提出的2023年工作要求,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聚焦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目标,持续提升信息通信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供给能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出行业贡献。

许继金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苏省两会精神,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举措。一是要分解落实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局2023年工作要点落实落细,系统布局“光网江苏”、“5G江苏”、“算网江苏”等重大项目建设,明确责任处室和责任人,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以赴加以推进。二是要提升工作规范程度,与时俱进更新工作规则,优化工作流程,加强队伍建设管理,提高全局工作协作水平和工作效率。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扑下身去干工作,沉下心去抓落实,加快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深化行业应用、加强信息通信监管、增强网络和数据安全保障能力等各项工作,做强做优“数智云网链”等新兴数字产业,进一步提升信息通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供给能力。四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提高通信监管队伍干事创业能力,为推进江苏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