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耿力扬副局长带队赴无锡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17:14 来源:

根据工作安排,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近日率队赴无锡就我省信息通信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检查督导,督促企业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管理、网络运行安全及汛期应急准备等工作。检查组深入核心机房、洼地基站等场所,现场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引导企业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早做好防汛抗台准备。

耿力扬副局长在检查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眼重要时段,强化各级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合理安排值守人员和物资,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准备,确保及时响应;二是要突出消防安全、通信建设工程安全和网络运行安全等重点工作,扎实履行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行业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三是要提早谋划,完善落实相关应急预案,做好防汛抗台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通信网络稳定运行。

检查中发现了个别企业在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通信机房维护管理以及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均已现场责令整改。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