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耿力扬副局长到窗口慰问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15:01 来源:

2月3日上午,耿力扬副局长带队来到省政务服务中心通信管理局窗口慰问指导工作。

耿力扬副局长亲切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仔细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对窗口服务水平、办事效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耿力扬副局长指出,过去一年,围绕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局窗口贯彻落实工信部和省政府相关要求,积极探索推行容缺受理和告知承诺制,切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再提速,落实“苏政40条”通信服务事项,切实减轻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负担,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办事取得了积极成效,连续收到5家企业致谢锦旗,窗口工作人员多次被省政务服务中心评为“服务之星”。耿力扬副局长还与省政务服务大厅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对省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耿力扬副局长强调,政务服务“窗口”是我局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线,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节点。新的一年,希望局窗口工作人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以高效率改革创新激发市场新活力;严格遵守省政务中心工作服务规范,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加强业务学习,继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展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勤政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